中国共产党bevictor伟德官网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3


   

3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韦德官方网站bevictor伟德官网党员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调研指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专员李娜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bevictor伟德官网院长戴锐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学校提出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认真回顾总结本届党委的工作情况,研究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新一届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为实现bevictor伟德官网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党的建设、综合改革、办学实力等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总体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建设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调研指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专员李娜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bevictor伟德官网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bevictor伟德官网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毕霞同志主持。经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李宁、李栗燕、张静、胡芮、黄世虎、董大亮戴锐(以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bevictor伟德官网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黄世虎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李宁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

继往开来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新一届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建好新时代bevictor伟德官网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