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2024年bevictor伟德官网年终联欢活动

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6日下午,在欢快的节日序曲中,一场主题为团结、和谐、奋进的联欢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金林南教授与毕霞教授共同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前,教师们陆续到场,欢声笑语弥漫整个会场。在包饺子活动区,教师们展示出熟练的手法,将饺子皮与馅料搭配得恰到好处,现场气氛热烈。写春联区的教师们则挥毫泼墨,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令人赞叹不已。猜灯谜区的教师们出谜题,谜题丰富多彩,引发了一场头脑风暴。而在投壶游戏区,教师们展现出了矫健的身手,投壶准确率极高,引来一片掌声。

联欢会上,bevictor伟德官网院长戴锐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展望。

师生联欢拉近了心的距离。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学生们欣赏着教师们展示的才艺,欢声笑语不断。在互动环节,学生们与教师们共同参与各种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随着活动的深入,联欢会的气氛愈发热烈。教师们奉献的各种表演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学生们也毫不示弱,他们的表演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此次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不仅丰富了教师和学生的校园生活,还拉近了彼此的心灵,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午餐时分,教师们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畅谈学术心得和人生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激发了他们为马克思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随着午餐的结束,年终联欢活动圆满落幕。全体bevictor伟德官网教师携手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新时代壮丽的马克思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