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bevictor伟德官网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考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bevictor伟德官网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于1月12日上午10点在厚学楼1208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孙晓慧主持,学院院长戴锐教授、团委书记张洁老师、新媒体中心主任曹岩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李祥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1.主席团成员述职

会议伊始,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段冰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院研会与新媒体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未来研会和新媒体中心将继续立足学科特色优势,持续开展具有马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会,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打造高质量服务型学生组织。

2.部门负责人述职

 

组织部负责人孙晓慧、秘书处负责人李柯瑶、学术部负责人杜文杰、文体部负责人张恩硕、外联部负责人尼玛巴姆和新媒体中心部门负责人仲敏瑜、李心怡分别从部门概况、本学期工作成果和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依据自身经验,总结工作不足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总结汇报,研会成员们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各部门述职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学生代表对2023年度院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进行现场评议,全部评议结果为合格。

3.学院老师寄语


学院院长戴锐教授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要平衡研会中的硕博比例、不同校区工作份额、部门职能分工、研会和同学之间关系等;要加强协作,不仅要强化学院内部合作,更要“走出去”,与兄弟学院(校)研究生加强交流与合作;要筹划大规模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要加强校外学术活动信息推送,充分发挥学风引领作用;要增强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再创新成效,更好服务学院师生。

bevictor伟德官网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既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系统性梳理与总结,也为下一学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2023年圆满结束,跨入崭新的2024年,马院研会与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缕朝阳,继往开来,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全体师生,打造高质量服务型学生组织而不懈奋斗!



2023年度bevictor伟德官网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优秀部门:

研究生会:组织部、文体部

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供稿:王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