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际视野下bevictor伟德官网学科发展座谈会

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20上午9:00,bevictor伟德官网成功举办国际视野下bevictor伟德官网学科发展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历史学教授李怀印、bevictor伟德官网党委书记刘兴平、bevictor伟德官网院长戴锐、bevictor伟德官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宁、bevictor伟德官网院长助理刘学坤、bevictor伟德官网政治教育系主任李尹蒂、bevictor伟德官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负责人董大亮,座谈会由李宁副书记主持。

 

刘兴平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李怀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戴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情况,我院师生国际交流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李怀印教授分享他近期的研究成果,探讨双方在科研项目和论文方面合作的可能,对我院学科发展提出建议。双方还就2024年国际学术会议、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筹备和2024暑期国际课程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议最后,李宁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再次表示对李怀印教授的感谢,学院也会努力结合学校的相关政策更好地调动多方资源,大力拓展对外联络渠道,推进学术和育人方面的对外合作,助力学院学科发展,相信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