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2023年bevictor伟德官网源泉工程优秀团队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bevictor伟德官网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寒假期间,马院学子用实践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韦德官方网站2023年“源泉工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积极回到生源地,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与母校在校生分享在韦德官方网站的求学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宣传韦德官方网站,传播河海文化,弘扬河海精神。



2023222日,bevictor伟德官网源泉工程优秀团队答辩会于厚学楼1208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bevictor伟德官网团委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主办。学院团委书记张洁老师,1920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思琪老师,21级本科生辅导员曹岩老师,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祥老师及各个团队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源泉工程各团队负责人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介绍了自己在源泉工程中的流程安排以及特色项目,并总结母校之行的相关收获,反思此次活动中的不足之处。


答辩结束后,各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指出源泉工程不仅是连接高中和大学的纽带,而且为我们锻炼自身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提供平台。


源泉工程启航中,马院学子立潮头。本次答辩再次让同学们与母校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同学们感受到传承的魅力,在实践中传递河海声音,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韦德官方网站,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